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1.01 馬蘭榮家元旦升旗典禮向國旗致敬

  • 發布日期:110-01-01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元旦升旗典禮照片1

馬蘭榮家元旦升旗典禮照片1

110年元旦開國紀念日輔導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在馬蘭健康快樂園區廣場盛大舉行升旗典禮,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率住民及職員工向國旗致敬,祈福國泰民安、新年快樂。慎修養護中心也共襄盛舉參與升旗典禮,典禮簡單隆重,大家在寒風蕭蕭的冷天裡齊唱國歌,更顯曾經為國付出,半生戎馬的榮民先輩,愛國之心,大家舞動國旗歡欣慶賀110年元旦開國紀念日,祝福國運昌隆新氣象。
一向忠貞愛國榮民長輩參加升旗典禮的熱誠從未減過,大清早無畏寒冷天氣已經在廣場等候升旗,大半輩子為這片土地奉獻,要表達心中對國家的愛與忠貞,向國旗致上最敬禮。
馬蘭榮家楊主任表示,榮民伯伯們走過烽火歲月,胼手胝足不畏艱難建設臺灣,終生奉獻心力熱愛這塊土地,並在此落地生根終身廝守,感恩畢生貢獻臺灣的長輩長者們,得以讓我們後輩豐衣足食,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