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2.01 臺東縣政府陳處長代表臺東縣長致贈馬蘭榮家春節加菜慰問金

  • 發布日期:110-02-01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縣政府陳處長代表臺東縣長致贈馬蘭榮家春節加菜慰問金相片1

臺東縣政府陳處長代表臺東縣長致贈馬蘭榮家春節加菜慰問金相片1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臺東縣縣長饒慶鈴特別委請社會處陳淑蘭處長於今(1) 日上午9時前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關懷慰問曾經為國付出青春歲月捍衛疆土、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及住民,除關心榮家住民外,同時也感謝職員工、護理人員,在照顧服務期間辛勞的付出,並代表縣長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問金及慰問禮品,提前祝賀榮家長輩新春佳節愉快。
陳處長一行人來訪榮家,受到榮家家主任楊建和及住民之熱烈歡迎。陳處長稱讚榮家生活環境寬敞舒暢,景緻清幽,服務照顧品質優良,是縣內老人頤養天年一等一的好地方,並特別感謝榮家積極與台東縣政府合作,落實社會福利社區化,109年推展「青銀共居」專案成效卓著。楊建和主任表示,感謝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每逢佳節,必定會親訪榮家,表達對榮家住民長輩的關懷,讓住民長輩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政府的照顧與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