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3.16 議員林威志愛心送暖,致贈馬蘭榮家低收入戶住民輪椅一台

  • 發布日期:110-03-1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議員林威志愛心送暖,致贈馬蘭榮家低收入戶住民輪椅一台相片

議員林威志愛心送暖,致贈馬蘭榮家低收入戶住民輪椅一台相片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安置於馬蘭榮家之低收入戶湯姓住民,因下肢無力行走,行動能力受限,經榮家評估,湯姓住民亟需輪椅以方便代步,榮家社工將湯姓住民的情況,聯繫臺東縣政府社工科林慧馨社工,希望與林社工共同合作,媒合資源予湯姓住民,加惠住民,擴大住民的行動範圍,以及享有舒適有品質的生活。經由林社工之協助媒合,林威志議員服務處獲知湯姓住民為低收入戶,因欠缺輪椅致行動能力受限,大表同理住民不方便行動之苦處,慨然允諾捐贈湯姓住民輪椅一台。
    林威志議員於3月16日下午2點由助理陪同到訪,親送全新的輪椅予湯姓住民。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輔導組長郭鳳岐、縣府林慧馨社工一同出席見證。湯姓住民獲得全新的輪椅心情喜悅非常,由衷感謝林議員的協助,以及榮家和林慧馨社工的居中協調,媒合適合的資源予之。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與臺東縣政府社會處的合作溝通無礙,媒合適當的資源予低收住民是榮家一直在做的事,希望日後透過更密切的合作,幫助弱勢住民,讓弱勢住民能安心在榮家居住,並謝謝林威志議員的善舉。林威志議員在場亦表示,倘有弱勢住民需要協助,可以聯繫他,他很願意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