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3.17 榮民輔具,隨到隨修

  • 發布日期:110-03-19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北榮身障重建中心輔具巡檢 (1)

北榮身障重建中心輔具巡檢 (1)

  臺北榮民總醫院身障重建中心3月17日至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提供輔具諮詢與維修之服務,經精密的調整與換補使榮民當初請領的輔具恢復最佳狀態,此外,也為有客製化輔具(如鞋內墊、義肢、頸架等)需求之榮民提供現場即時量測與裝配建議,讓榮民無論是輔具申請及維護的流程,皆能更方便迅速,同時也更有保障。本次巡迴服務總計維修36位榮家榮民的輔具,同時也將服務擴及臺東縣榮民服務處及社區身障者。
  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表示,臺東地處偏遠,輔具維修與裝配較不便利;北榮身障重建中心人員就近提供專業且迅捷的服務,除了讓輔具的效能最大化外,也讓家區榮民免去舟車勞頓,只需將待修的輔具交由榮家的職員統一造冊,經身障重建中心人員維修後,榮民當日就能取回修繕完成的輔具,不影響其生活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