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3.24 輔導會就養處厲以剛處長蒞馬蘭榮家主持大勢至菩薩聖像安座法會

  • 發布日期:110-03-24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厲以剛處長蒞馬蘭榮家佛堂主持大勢至菩薩聖像安座法會相片1

厲以剛處長蒞馬蘭榮家佛堂主持大勢至菩薩聖像安座法會相片1

  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厲以剛處長於今(24)日蒞臨馬蘭榮家,與東部地區各會屬機構首長等人一同參加馬蘭榮家佛堂大勢至菩薩聖像安座法會,會場莊嚴隆重,榮家邀請台東市日光寺慧無法師主法安座法會灑淨儀式。
  馬蘭榮家佛堂於民國101年落成,原供奉有三寶佛及觀世音菩薩共四尊聖像,適逢本次善心人士捐贈大勢至菩薩聖像予馬蘭榮家,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為表重視,其雖另有要事無法親臨法會,特別指派就養處厲處長親至榮家,參加菩薩聖像開光安座灑淨儀式。法會中,厲處長祈求,賜福保佑馬蘭榮家住民及與會來賓健康快樂、平安吉祥,場面隆重,莊嚴祥和。
  厲處長於法會結束後慰勉榮家團隊的努力並表示榮家有非常好的環境與資源,大體上榮家所服務照顧之住民長者均能得到完善之照顧,但除了生活上完善之照顧外,也需豐富住民長者心靈層次的慰藉,多元宗教的引進,就是要使榮家之住民長者透過宗教信仰,能得到心靈層次的寄託,照顧住民也應重視住民精神心靈之需求。榮家楊建和家主任也表示,感謝眾善心人士捐贈榮家佛堂大勢至菩薩聖像,使佛堂更趨莊嚴,另榮家對於不同宗教的引進更是不餘遺力,使住民長輩能透過宗教信仰獲得心靈的平靜及昇華,使老年生活精神上更富足及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