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07 臺東縣823戰友協會蒞馬蘭榮家辦理經絡養身活動體驗營

  • 發布日期:110-04-08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縣823戰友協會蒞榮家辦理身障礙活動體驗營相片1

臺東縣823戰友協會蒞榮家辦理身障礙活動體驗營相片1

臺東縣823戰友協會於4月7日蒞馬蘭榮家辦理「110年運動I台灣計畫-中高齡經絡養身活動體驗營活動」,活動中講師教導參加活動的榮家住民長輩們穴道按壓按摩法、養生保健運動,鼓勵長者多活動,養成運動好習慣,介紹散步、活動筋骨的好處,不但增強體內氣血循環,更能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隨後帶領參加活動的長者們一起做養生保健運動,參加活動的住民長者們做完養生操後,個個精神飽滿,氣色紅潤,臉掛笑容,直誇這活動好。
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表示,感謝臺東縣823戰友協會蒞家辦理「110年運動I台灣計畫-中高齡經絡養身活動體驗營活動」,讓住民長者感受社會的溫情及溫暖,榮家秉持照顧住民優先,一直很重視住民身心健康的相關活動,相關有益住民身心健康的活動,榮家一定大力支持,日後也將會辦理更多對於長者身心健康有益之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