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15 馬蘭榮家百歲人瑞葉爺爺福壽雙喜慶生會

  • 發布日期:110-04-1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辦理榮民百歲壽誕相片1

馬蘭榮家辦理榮民百歲壽誕相片1

  馬蘭榮家於本日為住民葉爺爺慶祝百歲生日,爺爺收到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的賀屏超級歡心,工作服務人員及住民好友們也共同恭賀同沾喜氣。
  葉爺爺是單身榮民,年輕時即注重養生之道,平日作息規律,飲食正常,心境平和,精神狀況皆佳,唯因年邁身體機能退化,生活需他人協助照顧,在榮家內與其他住民、照服員等互動良好,經常滿懷感謝及笑容,生活和樂融融。
  家主任楊建和一同慶賀,配合壽星辦理滿滿祝福的慶生茶會,除親手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的賀屏,也獻上輔導會馮世寬主委祝壽的金壽桃賀禮。葉爺爺笑不攏嘴,直說「感謝、感謝!」,臉上充滿歡愉。工作人員熱情地獻上生日蛋糕及壽桃,感謝爺爺年輕時保家衛國、奉獻青春歲月,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大家同祝百歲壽星身體健康,福壽雙全,現場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