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21 軍人戰備訓練之餘獻愛心~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機械化步兵第一營營部連至馬蘭榮家愛民打掃

  • 發布日期:110-04-21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軍人戰備訓練之餘獻愛心 (1)

軍人戰備訓練之餘獻愛心 (1)

    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機械化步兵第一營營部連「鎮東愛心服務社」的官兵弟兄,為實踐愛民助民及服務周邊鄰里的理念,特運用戰備訓練之餘志願號召官兵前往馬蘭榮家實施環境打掃工作,受到榮民長輩們由衷地感謝,充分展現出國軍官兵愛民助民之精神。
    此次國軍官兵弟兄犧牲休息時間協助馬蘭榮家環境整理,經過官兵的通力合作,環境煥然一新。帶隊官親切微笑表示,營區官兵對社區環境維護責無旁貸,希望藉由愛民打掃等活動,與居民營造良好的互動關係與緊密的情感,讓單位與社區更緊密結合,以利國軍推展各項民事服務及全民國防工作,也讓軍愛民工作化為平日生活的具體行動,促使國人支持國防建設與國防施政作為,達到全民國防的目標。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親自到場嘉勉官兵的辛勞付出,對官兵們無私付出,認真且有效率的服務精神,代表榮家的榮民伯伯及同仁表達感佩和肯定之意,盛讚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機械化步兵營第一營營部連的官兵們是愛民助民的典範,更是民眾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