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28 退輔會主委視導馬蘭榮家及東部會屬機構

  • 發布日期:110-04-28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退輔會馮主委視察榮家照片1

退輔會馮主委視察榮家照片1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先生,今(廿八)日上午由就養處處長厲以剛、服照處處長虞思祖、就醫處長陳正榮及會屬機構臺東地區各首長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臺北榮民總醫院臺東分院院長趙建剛、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林振生等人員陪同,慰訪馬蘭榮家及關懷榮民。
馮主任委員一行人,於今日上午視導榮家及慎修養護中心,對於榮家園區內草木扶疏,環境清幽,深表滿意。馮主任委員於視導行程中親切關懷慰問榮民長者及慎修院民,並勉勵每位住民長者,要保持身心健康,快樂的在榮家頤養天年,並與榮家目前積極辦理之「青銀共居」專案入住之青年學子親切話家常,感謝青年學子願意投身志工行列,一同關懷照顧榮家住民長者。並至榮靈祠主持祭祀儀式及至佛堂上香祈福榮家住民及工作同仁身體安康、闔家平安。隨後巡視家區養護堂,感謝全體工作同仁對榮民長者服務照顧的辛勞,馮主委也巡視臺東縣榮民服務處及臺北榮民總醫院臺東分院,並向每位職員嘉勉與致意。
馮主任委員對於馬蘭榮家園區內「醫、養、服務」三合一完整的照顧模式,特別表示肯定,對於榮家內的住民長者所展露出真摯開心的笑容印象深刻,他特別要向園區內所有全力服務照顧住民的工作同仁表達感謝之意,並勉勵同仁要保重自身的身體健康,維持良好體力,如此才能為榮民長者做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