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5.17 馬蘭榮家強化防疫作為,守護家區長者健康

  • 發布日期:110-05-1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強化防疫作為,守護家區長者健康1

馬蘭榮家強化防疫作為,守護家區長者健康1

     全臺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雙北疫情警戒提升至三級;馬蘭榮家楊建和家主任責成家區全體員工務必遵守落實各項防疫規定,防範於未然,為自己也為住民的健康負責。
    雖然目前臺東尚無確診個案,但榮家防疫工作自109年COVID-19年初爆發便未曾停歇;平時除了感管人員隨時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訊息公告周知外,同時也配合輔導會及地方衛生單位之各項防疫指示及演練;並定期召開防疫會議,協同各組室做好各項防疫工作與研擬精進作為。於今日(17日)召開之防疫會議上,強調加強隔離準備、清消等措施,並再次盤點確認防疫物資是足以因應這波疫情。
楊建和家主任特別提醒防疫並非僅限於家區及住民之管理,員工更應嚴加注意自己的防疫風險,下班後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及社交聚會,配戴口罩勤洗手,將自己及住民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