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6.23 馬蘭榮家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到家

  • 發布日期:110-06-24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到家相片1

馬蘭榮家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到家相片1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23)日由臺北榮民總醫院臺東分院之醫療團隊蒞家為住民施打COVID-19疫苗,為行動不便之住民提供走動式的醫療服務,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施打場地已做好充足規劃,標示動線明顯,保持社交距離;住民經醫師評估許可後方接受施打,留觀區同時有護理師隨時留意住民施打後之健康狀況,並備有急救車及氧氣設備以防突發狀況。在照服員、護理師及榮院醫療團隊的通力合作下讓疫苗施打過程順遂。
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表示,將持續向住民宣導疫苗施打的重要性,整體施打率提高才能有效地防範COVID-19;同時也對榮院提供的醫療團隊資源表達感謝,讓住民能以簡便、有效率、安全的方式完成疫苗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