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8.06 馬蘭榮家慶祝父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0-08-0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父親節分送蛋糕慶祝活動 (2)

父親節分送蛋糕慶祝活動 (2)

八月八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馬蘭榮家特別提前於今日舉行父親節分送蛋糕慶祝活動,活動在各堂隊展開,藉由各堂來辦理慶祝父親節活動,各堂並邀請榮住民長者,一起分享他們當父親的故事,或許是小故事,但卻深入人心,每個小故事,藉由長者娓娓道來,深刻人心,感動大家,活動相當溫馨感人。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父親是一個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他就像一棵大樹,支撐著全家,是全家人的依靠。父愛的偉大,正足以「父愛如山」四個字來肯定父親為家庭的無私奉獻,也因為「父愛如山」,正是每位父親在家人心中的縮影與形象,父親是家人心目中永遠的「一座山」,撐起每個家庭一片天的靈魂人物,無私奉獻並栽培出優秀的子女,給予家庭穩定安康的生活,為社會服務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