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1.21 春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家屬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1-01-2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春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家屬座談會 (1)

春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家屬座談會 (1)

今日上午9時在本家多功能活動中心召開「111年春節新進住民與首長有約暨家屬座談會」,由家主任楊建和主持會議,各組、室主管及堂長計11位幹部列席,與會人員包括新當選榮民房、戶長(榮民幹部)、新進住民及家屬等共計50餘人參加,首先由家主任代表輔導會頒發和平堂榮民于伯伯「新式榮民證」,彰顯馬蘭榮家率先響應超前落實輔導會「數位轉型」重要政策。
之後,頒發新當選榮民房、戶長證書及春節慰問金,同時給予踴躍參加文康活動人員獎品以資鼓勵,受獎者均感到高度榮譽及對本家的用心照顧,感受深刻。
座談方式長輩提供各項建議,問題包括生活照顧、伙食品質至施打疫苗等各類層面經由家主任及相關幹部懇切說明回覆,所有問題均得到圓滿解答,在交流互動中,列席幹部能深切體認家主任的殷切期許,以及精進提升服務照顧,打造馬蘭榮家不僅成為一流的「安養機構」,更是一個創新服務、高度效能且祥和溫馨的「大家庭」,最後主任向大家恭賀春節如意,祝福馬蘭健康快樂園區所有人員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