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3.31 善行義舉嘉惠榮民-劉0錡女士捐贈馬蘭榮家救護車乙輛

  • 發布日期:111-03-31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捐贈馬蘭榮家救護車1

捐贈馬蘭榮家救護車1

劉0錡女士感念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者們早年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特於今(31)日捐贈平頂救護車乙輛予馬蘭榮家,用以提升榮家緊急救護能力,加強維護榮民生命健康。捐贈儀式由輔導會許主任秘書擔任見證人,由楊建和家主任代表受贈,榮家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劉女士暖心之善行義舉。   
劉女士樂行好施,本輛救護車已是劉女士所捐贈之第3台救護車(第1台臺大醫院、第2台池上鄉衛生所),本次委託集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辦韓國現代GRAND STAREX車款之平頂救護車購置及捐贈事宜(捐物價值150萬元整)。
榮家楊建和家主任表示,劉女士為善不欲人知,本次委由「集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辦救護車採購、捐贈相關事宜,嘉惠住民,榮家有此輛救護車加入醫療送醫行列,不僅能提升榮家緊急救護能力,住民在送醫時,更能有安全保障,劉女士善行義舉、榮家上下銘感於內,也對劉女士行善大愛精神,深感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