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6.21 馬蘭榮家COVID-19第四劑疫苗接種,全面開打

  • 發布日期:111-06-2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COVID-19第四劑疫苗接種,全面開打1

馬蘭榮家COVID-19第四劑疫苗接種,全面開打1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21)日起開始接種COVID-19第四劑疫苗,本次疫苗施打對象為本家住民。依CDC指引第三劑疫苗接種滿5個月以上,均可登記第四劑疫苗接種,65歲以上住民施打疫苗,更可獲得2盒快篩劑及500元超商禮券的好康。
本次疫苗接種,由榮家保健組醫師率護理師至各堂隊對接種疫苗住民先進行健康身況評估,再由護理師實施疫苗施打,由榮家專業醫療團隊為住民健康把關,留觀區同時有護理師隨時留意住民接種後健康狀況,並備有急救車及氧氣設備以防突發狀況,在榮家醫療團隊的通力合作下,疫苗施打過程順遂。
  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表示,將持續向住民宣導疫苗接種的重要性,整體施打率提高才能有效地防範COVID-19對住民健康造成的整體影響,維護榮家年長住民之身體康健,並表達對榮家保健組醫療團隊之辛勞表達慰問感謝,有他們的努力犧牲付出,讓住民能以簡便、有效率、安全的方式完成疫苗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