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7.05 退除役官兵陳孝偉愛心送暖,致贈榮家時令蔬菜造福住民

  • 發布日期:111-07-0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退除役官兵陳孝偉愛心送暖 (1)

退除役官兵陳孝偉愛心送暖 (1)

台東退役少校陳孝偉先生,於7月4日下午至馬蘭榮家致贈自家栽種之時令有機蔬菜12箱,造福榮家住民,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在台東縣榮民服務處之資源媒合下,台東退役少校陳孝偉先生愛心捐贈自家栽種之時令有機蔬菜12箱,陳先生表示,退伍後參加輔導會為退伍軍人辦理之「有機農業經營班」,學成創業經營有機蔬果種植有成,並感念輔導會培訓協助就業,本著飲水思源「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及感謝榮民年少時為國犧牲奉獻,能即時為安養在榮家安養的榮民前輩盡棉薄之力。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特別感謝陳孝偉先生的捐贈及台東縣榮民服務處的資源媒合,退伍後陳先生經營有機蔬菜種植有成,不忘回饋社會,造福人群,內心充滿著正能量,也體現人間自有溫情在,社會因這群默默行善的愛心人士,而溫暖了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