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7.16 馬蘭榮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辦理親子體驗活動

  • 發布日期:111-07-18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非營利幼兒園辦理親子體驗活動 (1)

非營利幼兒園辦理親子體驗活動 (1)

學校放暑假了,馬蘭榮家為了讓家長及幼兒園學童認識學習新環境,特地舉辦親子學習體驗活動,小朋友們由家長們牽著小手興奮地進入綠草如茵的幼兒園區,孩子們四處張望,好奇地探索這個新整修完成之環境。
親師體驗活動吸引許多親子檔報名參加,幼兒園李岳青園長表示,透過各種體驗活動設計讓家長及孩子認識幼兒園環境,並希望透過遊戲讓幼兒自主學習,讓學習變得更有趣;也希望家長們能認同以孩子興趣為主的教學理念,採混齡的方式互動學習,透過自主操作,培養孩子們自律、自信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馬蘭榮家楊家主任指出,家區內寬闊的綠地與優美的環境是最棒的大自然教室,配合嚴謹的防疫措施,家長們可放心送孩子來學習,未來也期待經營法人在教學設計上融入「世代共融、老幼共學」元素,讓榮家長輩與幼兒園孩子們有互動學習的機會。馬蘭榮家與臺東縣政府合作辦理青銀共居創新服務方案,成效卓著;現加入幼兒園小朋友共同在園區學習,形成真正的三代同堂大家庭。
馬蘭榮家非營利幼兒園將於今年8月15日正式開課,目前持續招生中,歡迎三至五歲適齡幼童報名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