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7.13 傳遞愛心-台灣雀巢公司致贈馬蘭榮家50箱奶粉造福住民

  • 發布日期:111-07-18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台灣雀巢公司致贈馬蘭榮家50箱奶粉造福住民1

台灣雀巢公司致贈馬蘭榮家50箱奶粉造福住民1

    台灣雀巢公司於7/13日致贈馬蘭榮家奶粉50箱,造福榮家住民,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馬蘭榮家共有180位養護住民,其中不乏有著牙口不好,吞嚥能力退化,營養吸收不易之住民,本批奶粉之捐贈使得榮家住民長輩,透過奶粉沖泡飲用,讓牙口不佳之榮民長輩補充身體所需之營養,感受企業回饋社會的溫暖。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台灣雀巢公司之愛心捐贈,企業有成,不忘回饋社會,造福人群,讓社會充滿著正能量,也體現人間自有溫情在,讓長輩們在困苦的疫情期間,儲備能量,共抗新冠肺炎病毒的威脅,而社會也因有著默默行善的企業與愛心人士,溫暖了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