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7.25 善行義舉嘉惠榮民-陳進登陳進鈿捐贈馬蘭榮家復康巴士乙輛

  • 發布日期:111-07-2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陳進鈿捐贈馬蘭榮家復康巴士乙輛1

陳進鈿捐贈馬蘭榮家復康巴士乙輛1

陳進登、陳進鈿先生兄弟家族感念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者們早年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特於今(25)日捐贈復康巴士乙輛予馬蘭榮家,用以提升榮家接送行動不便住民之運能。捐贈儀式由楊建和家主任代表受贈,榮家並回贈感謝狀,感謝陳進登、陳進鈿先生兄弟家族暖心之善行義舉。   
陳進登、陳進鈿先生承母「陳盧英嬌」遺願,冀以家族之力造福社稷、福延後代子孫,適逢家族中有一晚輩林䁁荃先生提及幾年前曾於馬蘭榮家服替代役勤務,於服役期間深刻感受榮家全體職員工照顧年長住民之辛勞及體會行動不便長者就醫或外出之需求,遂主動促成此善緣,而付諸實現。陳氏家族此行贈車儀式多數親族皆來共襄盛舉,見證陳老奶奶的遺願的完成,更為廣播善緣、積德厚福予後代子孫而歡欣聚首。
榮家楊建和家主任表示,陳進登、陳進鈿兄弟家族捐贈復康巴士,嘉惠住民長者,榮家有此輛復康巴士加入載送住民行列,不僅能提升榮家載運能力,更使本家行動不便之住民能有更舒適、便利、安全的復康巴士可以乘坐,馬蘭榮家有此榮幸獲陳老奶奶遺願恩澤,亦望英靈永祐陳氏家族,未來能有更多機會造福社會大眾,陳進登、陳進鈿先生兄弟家族之善行義舉,榮家上下銘感於內,也對該家族之行善大愛精神,深感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