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8.24 馬蘭榮家幼兒園揭牌營造老幼共融學習園地

  • 發布日期:111-08-24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幼兒園揭牌營造老幼共融學習園地 (1)

幼兒園揭牌營造老幼共融學習園地 (1)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於今(24)日上午舉辦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典禮,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臨主持,典禮活動前由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活潑有朝氣的表演,讓現場賓客都感受到滿滿的活力,並邀請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執行長、臺東市公所張市長、南榮里鍾里長等多位貴賓蒞臨觀禮。
馬蘭榮家幼兒園環境綠意盎然、活動場地布置充滿歡樂氣氛、充氣拱門、宮廷帳篷,色彩繽紛的氣球與布置;還有慎修養護中心住民朋友帶來VAVI樂團的精采演出以及小鯨鯊小朋友熱情的迎賓表演,活動現場充滿了嘉年華氛圍。
退輔會馮世寬主委於致詞中表示,小孩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國家未來的希望,輔導會支持國家老幼共學,幼有所養政策,打造「老幼共學、世代共融」的安全、溫馨學習環境,積極在全國榮家推動非營利幼兒園的設立,更期勉榮家非營利幼兒園能夠生根發展壯大,給孩童最好的學習成長環境,快樂長大,讓家長安心托育。
楊建和家主任表示,馬蘭榮家支持國家政策並連結社會資源、活化榮家環境設施,經由長幼互相融合學習、分享共學樂趣,進而提升榮家長輩生活滿足和生命滿意度;而小朋友們也可以與長輩互動,學會對於生命的關懷,促進不同世代間的瞭解與尊重。未來,馬蘭榮家與非營利幼兒園將持續協力合作、資源共享,結合社區在地文化,並發展職場特色課程,給孩童最好的學習成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