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9.08 臺東縣政府陳處長代表臺東縣長致贈馬蘭榮家秋節慰問金

  • 發布日期:111-09-1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縣政府陳處長代表臺東縣長致贈馬蘭榮家秋節慰問金 (1)

臺東縣政府陳處長代表臺東縣長致贈馬蘭榮家秋節慰問金 (1)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臺東縣社會處陳淑蘭處長偕縣長室林秉書秘書特別於今(8) 日上午蒞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關懷慰問家內勞苦功高,曾經為國付出,犧牲奉獻的榮民及住民,除關心榮家住民外,同時也感謝職員工、護理人員,在疫情期間照顧服務辛勞的付出,並代表縣長致贈秋節慰問金及施打疫苗獎勵金,提前祝賀榮家長輩佳節愉快。
社會處陳處長一行人來訪榮家,受到榮家家主任楊建和及住民之熱烈歡迎。陳處長稱讚榮家生活環境寬敞舒暢,景緻清幽,服務照顧品質優良,是縣內老人頤養天年一等一的好地方,並且特別感謝疫情期間不畏辛苦,勞心勞力的榮家一線工作人員。楊建和主任表示,感謝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每逢佳節,必定會親訪榮家,表達對榮家住民長輩的關懷,讓住民長輩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政府的照顧與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