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9.26 馬蘭榮家推動數位學習豐富住民生活

  • 發布日期:111-09-2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推動數位學習豐富住民生活 (1)

馬蘭榮家推動數位學習豐富住民生活 (1)

馬蘭榮家配合輔導會推行住民三化政策,持續安排數位學習課程,豐富住民生活。為落實「榮譽國民之家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的頤養環境指導原則」工作,榮家輔導組工作同仁,持續安排榮家住民利用線上學習器材,教導並帶領住民上線上學習課程,並利用線上教學影片,帶領住民共同參與,讓住民長者體驗線上學習生活感受。
家主任楊建和於活動致詞時表示,榮家輔導組每週均安排數位學習課程,供住民參與學習,希望家區住民長者能跟上時代腳步,學會使用電腦等3C設備,輔導會近來推動三化政策,就是逐步落實「榮譽國民之家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的頤養環境指導原則」工作,在同仁員工努力服務照顧下,將住民生活環境打造為像家一樣溫暖溫馨的指導要求,並具專業化照顧住民之安養機構,馬蘭榮家已漸上軌道,並取得初步成果,營造建構馬蘭榮家成為溫馨祥和之老人頤養環境將是重要之施政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