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9.29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向榮家百歲以上人瑞致賀

  • 發布日期:111-09-3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向榮家百歲以上人瑞致賀1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向榮家百歲以上人瑞致賀1

敬老重陽節即將到來,臺東縣政府為了表達對設籍縣內高齡長者的關懷與祝福,於今(29)日特別由社會處陳淑蘭處長代表縣長至退輔會馬蘭榮家,由榮家主任楊建和陪同訪視曹根法等7位於榮家居住百歲以上人瑞,並致贈衛福部金鎖片、敬老状及臺東縣政府禮金與禮品及台東市公所敬老禮品,百歲人瑞老先生們個個歡欣愉悅,接受縣政府的敬老恭賀。
社會處陳處長也代表饒縣長表達對百歲人瑞的尊敬與關懷,祝福住在馬蘭健康快樂園區的百歲人瑞長者們都健康快樂,福壽延年。人瑞老先生們接過贈禮後頻頻道謝,心情分外喜樂,並合照留影場面十分溫馨。
家主任楊建和表示,目前百歲以上人瑞住民有7人,而馬蘭榮家是縣內人瑞最多的老人機構,也是90歲以上長者最多的機構。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人瑞老先生們走過百年的人生經驗,經歷過戰爭洗禮及種種人生閱歷,其智慧及人生經驗均值得我們後輩學習,馬蘭榮家也會盡全力來照顧這些人瑞長者們,讓他們有一個溫馨祥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