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0.12 退輔會馬蘭榮家榮獲111年度臺東縣教育盃高智爾球錦標賽冠軍

  • 發布日期:111-10-1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退輔會馬蘭榮家榮獲111年度臺東縣教育盃高智爾球錦標賽冠軍 (1)

退輔會馬蘭榮家榮獲111年度臺東縣教育盃高智爾球錦標賽冠軍 (1)

退輔會馬蘭榮家以住民及志工組成球隊,於昨(12)日在臺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參加「111年度臺東縣教育盃高智爾球錦標賽」,並榮獲冠軍殊榮。住民與志工們參賽的士氣高昂,鬥志旺盛,彼此研究戰術,合作無間,除與其他參賽隊伍切磋球技外,也抱著求勝之心,投入賽事。
馬蘭榮家住民及志工組成銀髮球隊,齊心合力,目標一致,士氣如虹,隊員互相打氣鼓勵,經過激烈的比試及周詳的戰術配置後,馬蘭榮家長輩隊如預期順利出線,本項賽事各隊高手如雲不容小覷,能夠榮獲冠軍,實屬不易。
馬蘭榮家楊建和表示,高智爾球是一種簡單易學,老少咸宜,可發展智慧的運動,尤其適合銀髮族群,優點是不受場地限制,只要手可以拿球就可以玩,球滾到哪,就玩到哪。經此一役榮獲佳績,令眾人驚艷不已,球員對於自身實力更加有信心,自我期許再精進磨練,相約明年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