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0.20 人間處處有溫情,善心人士致贈榮家年老單身住民營養品

  • 發布日期:111-10-2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人間處處有溫情善心人士致贈榮家年老單身住民營養品1

人間處處有溫情善心人士致贈榮家年老單身住民營養品1

台東善心人士黃素瓊女士,於本(20)日下午至馬蘭榮家致贈90歲以上單身年老住民營養補充品亞培,讓年長者能保持活力,常保健康,暖暖過冬。
在愛心人士黃素瓊女士之資源媒合下,其民間友人共襄多次的愛心捐贈,據知,黃女士之父親也是大陸來台之第一代榮民,從小家耳濡目染,對於第一代榮民來台生活之艱苦卓絕,勤勞刻苦,印象深刻,且對老榮民年少時為國犧牲奉獻,深感佩服與感動,遂發願每年要為居住於榮家,單親無家人依靠之年老榮民施行善事,為這些勞苦功高的老戰士盡些照顧棉薄之力。老人家在收到捐物資後,個個臉露笑容,直說謝謝,發自內心的感激。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特別感謝黃素瓊女士之資源
媒合,每年一到入冬時節,黃女士均不遺餘力為榮家單身年老榮民行善事,溫暖又低調,為善不欲人知,也因為人間自有溫情在,社會因這群默默行善的愛心人士,而溫暖了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