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1.02 馬蘭榮家持續為住民接種流感,建構家區完整防疫體系

  • 發布日期:111-11-0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持續施打流感疫苗,健康有保障1

持續施打流感疫苗,健康有保障1

秋冬為流感好發之季節,馬蘭榮譽國民之家持續為長輩安排接種公費流感疫苗,降低機構內群聚感染之機率,避免長者及慢性病患者因罹患流感而引發重症之風險;做好預防工作讓長輩保持健康狀態活躍參與各類活動。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醫護團隊自10月起多次執行流感疫苗施打工作,陸續為住民及員工完成接種;為更進一步提升疫苗涵蓋率,保障住民長輩之健康,再次向臺東縣衛生局申請120劑疫苗,本月2日持續為尚未接種之人員施打疫苗。

    家主任楊建和表示近期天氣明顯轉涼,除了提醒長輩平時注意自身保暖,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外,應積極接種流感疫苗,才能有效降低因罹患流感引發併發症的風險;請住民長輩多把握本次機會,就近於家區接受榮家醫護團隊之接種服務,只要輕鬆秀出手臂,就能保障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