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1.15 馬蘭榮家貼心設計才藝競賽,住民競爭中贏得健康

  • 發布日期:111-11-1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才藝競賽1

馬蘭榮家才藝競賽1

為營造馬蘭健康快樂園區「溫馨祥和有尊嚴的頤養環境」,豐富榮民精神生活品質,促進機構住民與外住榮民、榮眷及社區活動情感維繫交流。今(11/15)日退輔會馬蘭榮家特別舉辦「住民才藝競賽」,榮家除內住榮(住)民參賽之外,還邀請了慎修養護中心住民、北榮臺東分院幸福居日照中心幼兒園、失智者關懷協會及臺東榮服處所轄外住榮民(眷)共同參與本年度才藝競賽活動,可謂盛況空前,熱鬧非凡,更體現各世代各族群,共融共生之生活寫照。
活動由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主持,臺東縣榮民服務處張揚興處長、慎修養護中心李玉華組長及小鯨鯊幼兒園李岳青園長等也到場加油,開場由馬蘭榮家小鯨鯊幼兒園小朋友帶來活潑可愛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再來就是各項比賽的進行,參賽者個個精神煥發,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各項比賽及趣味競賽,競爭激烈中不失歡欣趣味,各單位參賽者在競賽中專注比拼,爭取個人及團體的好成績。各單位在比賽中,成為好朋友,透過競賽,多認識結交新朋友,大家勝不驕,敗不餒,發揮運動家精神,讓各項競賽賽程,順利圓滿進行,賽後的閉幕典禮,各項頒獎中,更是熱鬧非凡,場面溫馨和諧,大家相約明年再相見。
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這2年因疫情影響,許多活動因疫情防疫因素停辦或延後辦理,但隨著政府防疫政策逐漸鬆綁,在符合各項防疫規定下,榮家各項活動陸續啟動辦理,逐漸恢復疫情前之正常生活。才藝競賽活動,是依個人興趣及參與者的身體狀況而設計,增進延年益壽的功能,從活動中也看見參加的長輩,都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胸襟,縱然沒有贏得獎品,卻也贏得了健康的身心,所以每個都是贏家,榮家是一個溫馨祥和適合長者頤養天年的環境,歡迎榮民及一般民眾能到榮家內住安養,由榮家來照顧,安享退休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