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1.19 馬蘭榮家模範榮民林恒雄將軍,率團參訪榮家

  • 發布日期:111-11-21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模範榮民林恒雄將軍,率團參訪榮家 (1)

馬蘭榮家模範榮民林恒雄將軍,率團參訪榮家 (1)

馬蘭榮家住民林恒雄將軍,於19日率復興崗師友會暨紅會水安隊一行35人參訪馬蘭榮家,由榮家家主任楊建和及副家主任郭茂盛親自接待,參訪團除感受榮家綠草如茵,優美居住環境外,並在導引工作人員介紹下,正面瞭解榮家居住生活,讓年長者在退休後,多一項入住選擇,更捐贈2萬元慰問金予馬蘭榮家,讓住民長者充分感受社會溫暖。
林恒雄將軍,曾於103年至104年間居住本家夫妻套房,內住本家期間,熱心公益,除積極參與志工服務協助本家住民外,更認養台東縣境遺孤,與人為善,104年度榮膺輔導會榮民楷模接受表揚,其中最為其他住民廣為讚揚的事蹟,是將軍於104年3月獨資捐贈乙台6人座電動車,用以接送住民就醫,造福住民長者,其後更是抱著終身學習,孜孜不倦之精神,在80歲錄取世新大學中國文學系博士班,苦讀三年餘,順利83歲高齡取得博士學位。此次率團參訪馬蘭榮家,是他於榮家居住期間,對榮家環境佔地遼闊,環境幽美的懷念,更對榮家各服務工作人員的辛勞表達感激之意,隨團參訪人員在榮家導引人員引導下,參訪榮家各堂隊環境,均是表達正面的肯定,並說絕對可以列入考慮入住榮家。
家主任楊建和表示,特別歡迎本次參訪團蒞臨馬蘭榮家,榮幸之至。林恒雄將軍,是個樂於學習,熱心公益,與人為善,是眾人眼中的住民典範更是實至名歸的榮民楷模,本次非常高興林將軍在數年後,依舊記得於榮家過往的生活,並率團參訪,正面鼓勵長者入住榮家,長者選擇馬蘭榮家入住,榮家永遠展開雙臂,竭誠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