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2.05 馬蘭榮家辦理郭爺爺百歲賀壽『百歲人瑞慶生活動』

  • 發布日期:111-12-0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郭爺爺百歲賀壽『百歲人瑞慶生活動』 (1)

郭爺爺百歲賀壽『百歲人瑞慶生活動』 (1)

馬蘭榮家於(5)日為住民郭爺爺慶祝百歲生日,爺爺收到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的賀屏滿心歡喜,工作服務人員及住民好友們也共同恭賀同沾喜氣。
郭爺爺年少即報國從軍,沙場奮戰。平時即注重養生之道,作息規律,飲食正常,心境平和,唯因年邁身體機能退化,生活需人服務照顧,在照服員眼中,是個慈祥溫和的長者,家屬亦感謝榮家這些年來照顧,才能讓郭爺爺逐漸退化的身體,還能保持著健康,安然慶祝百歲壽辰。
慶生茶會由楊建和家主任主持,主任親手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的賀屏及輔導會馮世寬主委祝壽的金壽桃賀禮。家屬特別來電感謝國家對榮民的照顧。榮家主任表示,馬蘭榮家為台東縣境內百歲人瑞人數最多之安養護機構,這都要特別感謝平日在第一線照顧服務員的辛勞付出,讓長者能於榮家安渡晚年。大家熱情的獻上生日蛋糕及壽桃,感謝爺爺年輕時保家衛國、奉獻青春歲月,大家共同祝百歲壽星身體健康,福壽雙全,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