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2.15 「小鯨鯊」們訪榮家,與護理師相見歡

  • 發布日期:111-12-19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小鯨鯊」們訪榮家,與護理師相見歡

「小鯨鯊」們訪榮家,與護理師相見歡

 由馬蘭榮譽國民之家協助成立之「小鯨鯊」非營利幼兒園,今(15)日由幼兒園李岳青園長領隊,帶著小朋友至榮家保健組實地參觀教學,讓小朋友們熟悉環境同時提升對「健康」意識的初步認知。
  榮家護理長馮美玉與「小鯨鯊」們親切互動,以淺白易懂的方式向小朋友們介紹護理師們平時的工作與職責,同時宣導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之重要性;見到小朋友膝蓋上貼著紗布,也教導其保持傷口乾淨的重要性,對於小朋友們所提出之相關問題,也都一一以生動活潑的比喻方式回應解答,儘可能滿足孩童旺盛的求知慾與好奇心。
 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健和表示,小鯨鯊幼兒園是榮家為響應行政院擴大公共化教保服務,協助臺東地區年輕夫妻育兒負擔與教養工作所設立之職場托育機構;小朋友的歡笑聲為榮家注入新的朝氣,榮家也能將現有的場地及資源與幼兒園共享;更樂見藉由本次的互動,能在孩童心中播下照護啟蒙的種子,讓他們對醫療衛生服務留下印象並產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