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2.19 馬蘭榮家引進生命徵象量測自動傳輸系統,照護住民有效率

  • 發布日期:111-12-2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引進生命徵象量測自動傳輸系統,照護住民有效率 (1)

馬蘭榮家引進生命徵象量測自動傳輸系統,照護住民有效率 (1)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預計於明(112)年初引進「生命徵象量測自動傳輸系統」,住民之血壓、血氧、體溫等各生命徵象皆能隨測隨傳至系統,確保登入數值正確,節省抄寫、輾轉登打及校對的時間;減輕護理及照服人力文書作業之負擔,提升工作效率,增進照護品質。
    為讓工作人員能在新的自動傳輸系統上線前先行熟悉相關操作,馬蘭榮家於本(12)月辦理教育訓練,讓第一線的護理師先行接觸瞭解系統各項功能及使用方式,待明年系統正式引入上線後,便能快速上手。課後護理師也表示住民的生命徵象數值能透過此系統與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建置之安養養護系統即時介接,可節省登建資料之時間,期待新系統的上線。
    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表示,配合數位化的發展,榮家的照護模式也要與時俱進;無論是讓住民嘗試以e化方式參與活動或學習,或是給予員工更有效率的工具媒介執行業務及照護住民,榮家都極力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