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2.20 台東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蒞馬蘭榮家聖誕音樂表演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台東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蒞馬蘭榮家聖誕音樂表演 (1)

台東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蒞馬蘭榮家聖誕音樂表演 (1)

    台東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及烏克幫音樂工作室一行12人於本(20)日蒞馬蘭榮家舉行聖誕節音樂表演與榮家住民長者同歡,活動由楊建和家主任主持,家區各堂住民踴躍參與,活動歡樂,熱鬧非凡,樂團為長輩帶來不只是精彩的演奏,更為榮家長者們帶來充滿無限歡愉的上午時光。
    台東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及烏克幫音樂工作室成員,上午來到榮家活動中心,受到長者們的熱烈歡迎,他們用音樂,撫慰著長者們的心靈,烏克麗麗輕鬆悠揚的樂聲,充滿著活動場地,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的音樂演奏,老歌新唱,喚醒了長者們的青春歲月美好回憶,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飄入心間,參加活動的住民個個笑開懷,台上台下的互動,更增添整場表演活動的歡樂氣氛,最後,大家在充滿歡樂又依依不捨的氛圍中,結束活動,並約下次再來榮家表演。
    榮家楊建和家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台東救國團樂齡開心樂團及烏克幫音樂工作室成員不辭辛勞,至榮家演出,與住民同樂,讓住民都能感受到耶誕節前熱鬧歡愉的氣氛,因疫情影響,榮家實施各項管制措施,近來已漸開放正常辦理各項活動,榮家竭誠歡迎各團體至榮家演出,與住民長者同樂,豐富住民精神生活,感受社會溫情與關懷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