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2.22 馬蘭榮家辦理112年度住民自治幹部房戶長選舉,熱心服務住民適任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辦理112年度住民自治幹部房戶長選舉,熱心服務住民適任 (1)

馬蘭榮家辦理112年度住民自治幹部房戶長選舉,熱心服務住民適任 (1)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於本(22)日辦理住民自治幹部房戶長選舉,選賢與能,住民自行選舉出具備熱心服務之自治幹部,擔任房長及戶長,參與明年度各項重要有關住民公共事務,替其他住民發聲,行重要意見表達。
榮家房戶長選舉是行之有年的自治互助制度,而房戶長之產生,則是由住民自行遴選產生,而參與房戶長選舉之候選人,則必須平日生活中,具有高度為大家服務熱忱的住民,且必須得到大家的肯定與認同及信賴,而在當選各堂房戶長後,將於日常協助住民服務照顧事務,且代表參與重要有關住民權益會議及活動,更肩負著協助榮家了解及溝通其他住民之意見,更能掌握所屬堂隊住民心情及生理之變化,隨時適切反應給榮家堂隊工作幹部堂長妥處,其所擔負之角色重要性,是不言可喻的。
榮家表示,每年各堂自治幹部房戶長之選舉,是榮家各堂隊之重要推行事務,有心參與選舉的候選人,均是做足準備,而在選後更是能積極的參與各項事務,做好溝通住民與服務工作人員之要角,對於榮家團體生活之住民,有著重要的角色定義與存在,要恭喜本次各堂房戶長選舉的各當選人,也期望在來年能為住民帶來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