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2.23 馬蘭榮家辦理吳爺爺『百歲人瑞慶生活動』小鯨鯊小朋友聖誕報佳音同沾喜樂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辦理吳爺爺『百歲人瑞慶生活動』小鯨鯊小朋友聖誕報佳音同沾喜樂 (1)

馬蘭榮家辦理吳爺爺『百歲人瑞慶生活動』小鯨鯊小朋友聖誕報佳音同沾喜樂 (1)

馬蘭榮家於本日為住民吳爺爺慶祝百歲生日,爺爺收到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的賀屏樂開懷,鯨鯊幼兒園的小朋友報聖誕佳音及家屬、住民好友們也共同恭賀同沾喜氣。
吳爺爺年少即報國從軍,沙場奮戰。平時即注重養生之道,作息規律,飲食正常,心境平和,唯因年邁身體機能退化,生活需人服務照顧,但常保持一顆樂觀開朗的心,常滿懷感謝及笑容,生活和樂融融。本(22)日小鯨鯊幼兒園小朋友在幼兒園老師的帶領下,於榮家各堂聖誕報佳音活動,隨後在吳爺爺百歲慶生會場,與住民長者們大家一起同歡,會場上,老幼同歡,世代共融共樂,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齊祝吳老爺爺生日快樂,吳老爺爺在家屬的參與下,與榮家工作人員住民朋友們齊樂同歡,共渡百歲,其樂融融。
慶生茶會由楊建和家主任主持,主任親手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的賀屏及輔導會馮世寬主委祝壽的金壽桃賀禮。爺爺笑著,臉上充滿歡愉,感謝國家對榮民的照顧。楊建和家主任除祝賀吳老爺爺福壽安康外,並表示,榮家致力照顧好家區每一位長者,目前,馬蘭榮家是台東縣境內百歲以上住民最多之安養護機構,榮家將持續秉持輔導會指導,建構「有尊嚴溫馨祥和之老人頤養環境」之老人安養護機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