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1.10 小鯨鯊戶外市集擺攤-小小老闆做生意!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小鯨鯊戶外市集擺攤 (1)

小鯨鯊戶外市集擺攤 (1)

馬蘭榮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小鯨鯊」在本(1)月10日上午舉辦戶外擺攤,讓小朋友們當小小老闆運用遊戲學習人際互動,體驗市集樂趣!
馬蘭榮家得天獨厚有優美、綠意盎然的寬闊家區,位於臺東市區中心,家長接送便利,提供了孩童最棒、最安全的生活與學習環境。
小鯨鯊幼兒園課程設計最大的特色在於:活用生活教材與機會;以孩子興趣為學習本位,透過混齡方式、互動學習,提供不同年齡的幼兒不同層次的學習挑戰。另外,在教學空間方面上融入「老幼共學、世代共榮」理念,讓榮家長輩及孩童們有更多相互學習的機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了貫徹「0-6歲國家一起養」的育兒政策,責成所屬馬蘭榮家響應擴大公共化教保服務,協助臺東地區年輕夫妻育兒負擔與教養工作,設立職場托育機構,成立「小鯨鯊」非營利幼兒園。
家主任楊建和表示榮家持續以「溫馨如親家庭化」、「開放共榮社會化」、「照顧服務專業化」為方向,讓住民長輩在榮家生活,有溫馨回家的感受;現又開放榮家環境與資源共享,推動老幼共融,同時強化專業人員教育訓練,建立優質專業服務照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