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2.01 寒冬送暖傳遞愛心-財團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捐贈毛帽毛襪溫暖榮家住民

  • 發布日期:112-02-0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財團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捐贈毛帽毛襪溫暖榮家住民

財團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捐贈毛帽毛襪溫暖榮家住民

    財團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於2/1日捐贈馬蘭榮家毛帽100頂毛襪192雙,在這天冷寒冬,造福榮家住民,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氣溫屢創新低,在這嚴寒的冬季,財團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致贈毛帽毛襪暖身用品予榮家低收、公費就養之榮住民,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暖,榮家住民長輩收到毛帽毛襪,迫不急待要戴上,滿心歡喜,內心更感激捐贈單位的善心仁義。
馬蘭榮家表示,特別感謝財團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之愛心捐贈,在這寒冬捐贈禦寒物品,格外讓人暖心,社會上有許多的愛心團體,默默造福人群,讓社會充滿著正能量,也體現人間自有溫情在,溫暖了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