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2.09 持續快篩護健康,馬蘭榮家防疫作為不鬆懈

  • 發布日期:112-02-09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持續快篩護健康,馬蘭榮家防疫作為不鬆懈 (1)

持續快篩護健康,馬蘭榮家防疫作為不鬆懈 (1)

  隨著新冠疫苗施打涵蓋率的提升與輕症化,臺灣逐漸邁入「後新冠時代」,各項防疫規範也陸續鬆綁,朝正常化生活的目標努力;馬蘭榮譽國民之家也逐步開放會客與團康活動的進行,同時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每週辦理快篩,嚴防群聚,讓在榮家的住民能安心地進行各類的活動,恢復疫情前的生活。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馬蘭榮家至2月底仍維持員工每週一次,住民每週二次之快篩檢測措施;為體恤部分因年長或行動不便無法自行操作快篩的住民,榮家也特別安排護理人力逐一為其進行檢測,並與地方主管機關臺東縣衛生局緊密聯繫,落實通報等防疫規範與流程。
    馬蘭榮家楊建和家主任表示,在「後新冠時代」適應如何與病毒共存已是趨勢;快篩是儘可能在不影響住民日常生活的情況下,能防堵疫情的方式,也感謝辛苦的護理師同仁,不分例假日,無論是春節前後或即將到來的和平紀念日連假,他們永遠都站在第一線服務住民,為其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