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2.22 馬蘭榮家辦理新春聯誼暨歡送離退職員工餐會凝聚員工向心力!

  • 發布日期:112-02-2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辦理新春聯誼暨歡送離退職員工餐會凝聚員工向心力 (1)

馬蘭榮家辦理新春聯誼暨歡送離退職員工餐會凝聚員工向心力 (1)

受疫情影響睽違許久,馬蘭榮家於今(22)日中午在行政大樓一樓會議室辦理「2023年新春聯誼暨歡送離退職員工餐會」,邀請各組室、各單位職員工同仁歡聚一堂。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過去兩三年,隨著疫情升溫,榮家工作團隊一直堅守防疫最前線,績效卓著,防疫期間也讓住民長輩及家屬深刻感受到榮家大家庭的溫暖與愛護。隨著防疫政策措施逐漸鬆綁,新春期間邀請同仁們一同歡樂並相互祝福平安健康。
家主任勉勵同仁在新的一年積極朝向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及資訊化方向規劃住民生活為目標,讓住民長輩在榮家生活,有回家的感受,持續開放榮家環境與資源共享,推動老幼共融,強化專業人員教育訓練,建立馬蘭榮家優質專業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