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3.08 馬蘭榮家小鯨鯊非營利幼兒園第一屆畢業活動開跑了!

  • 發布日期:112-03-1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小鯨鯊非營利幼兒園第一屆畢業活動開跑了 (1)

馬蘭榮家小鯨鯊非營利幼兒園第一屆畢業活動開跑了 (1)

     馬蘭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第一屆畢業活動正式開跑了,在8日上午,首先登場的是拍攝小小畢業生畢業照,最特別的是由榮家9位志工奶奶,一起為小朋友們整理容裝服儀,小朋友們個個精神奕奕,只見平日活力無限的小寶貝們在此時,每個竟乖乖的讓奶奶們整理服儀,親切的住民奶奶個個發揮巧手,將小小畢業生們整理的一絲不苟,而當套上畢業裝時,更是無限的可愛唷,而掌鏡拍照的,更是馬蘭榮家的榮民林茂生爺爺,他平時愛好攝影,這時當起專業的攝影師,將小小畢業生照的天真活潑,可愛靈動的表情,留下美好回憶。
    榮家主任及副主任、組室主管們也加入與小小畢業生們合照,並祝福畢業生們在日後的另一個階段能夠順利學習成長,日後能成為國家棟梁。馬蘭榮家表示,很快的,馬蘭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即將迎來第一屆畢業生,今日由榮家住民長者奶奶協助小鯨鯊小畢業生們及榮民攝影師掌鏡,充份體現榮家老幼共融的家區生活氛圍,榮家長者們因為幼兒園小朋友而有活潑的心情,世代共融相互成長,此為榮家預想建構的生活環境,一一實現中。馬蘭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辦學認真,幼教老師們個個富有愛心耐心與專業精神,今年度大班幼兒們畢業後,即將再度招生,請臺東鄉親們把握良機,報名入學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一個能讓小朋友們快樂長大的美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