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3.10 馬蘭榮家辦理樂齡健康運動趣活動

  • 發布日期:112-03-1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辦理樂齡健康運動趣活動 (1)

馬蘭榮家辦理樂齡健康運動趣活動 (1)

    馬蘭榮家為使在榮家生活的長輩提倡運動習慣,有效預防及延緩失能、老化,降低衰弱風險,並打破健身房都是年輕人才會去觀念,特別於本(10)日,結合威豪健身房辦理健康講座及體驗活動,讓住民長者能有效率運動,正確的運動,並體會運動帶來的好處。
眾所周知,運動是維持個人健康最好的方法,而規律持續運動,更是減緩老化的不二法門,本次榮家特與威豪健身房結合辦理之樂齡健康運動趣活動,由該健身房專業教練教導住民長者們正確運動方法,讓長者能夠正確的運動,避免因錯誤姿勢造成運動傷害,每位參加的住民長者均興致勃勃專心聽講,且體驗認真體驗各項健身器材,彷彿瞬間回到了精力充沛的年輕時代,體驗流汗真好的習慣。
     馬蘭榮家表示,非常肯定與感謝榮家輔導組,創新而且結合最進很夯的健身房運動,更感謝威豪健身房協助配合
本家辦理本次別富意義的樂齡健康運動趣活動,讓住民體驗正確的運動及流汗的樂趣,更希望住民長者們大家都能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維持身體健康,享受美好的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