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3.16 馬蘭榮家啟用生命徵象自動傳輸系統,智能照護零時差

  • 發布日期:112-03-16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啟用生命徵象自動傳輸系統,智能照護零時差 (1)

馬蘭榮家啟用生命徵象自動傳輸系統,智能照護零時差 (1)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生命徵象量測自動傳輸系統」於今(16)日正式上線啟用,日後護理師為住民測量之血壓、血氧、體溫等各生命徵象皆能透過網路,將各項數據上傳至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榮家安養養護管理資訊系統,減輕照護人力文書作業之負擔,增進照護品質。
   榮家安養養護管理資訊系統上的資料雖然利於日後資料的彙整與查詢,有助於照護住民,但同時間也必須在執行第一線的護理工作後,耗費時間登建相關數據資料;今後在「生命徵象量測自動傳輸系統」輔助下,在住民量測血壓、血氧的同時,資料便已自動上傳至管理系統,省去過往先抄寫再輾轉於系統登打及校對的時間,帶給住民們優良的照護品質。
   馬蘭榮家表示,推行照護智能化是榮家現階段重要的政策之一,無論是提升員工工作效率的軟印體或讓住民長者接觸使用數位e化的智能產品或器材,都將持續引進爭取,讓照護方式與時俱進,住民和員工都能保持創新年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