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3.24 馬蘭榮家普發6000元說明及防詐騙宣導

  • 發布日期:112-03-2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普發6000元說明及防詐騙宣導

馬蘭榮家普發6000元說明及防詐騙宣導

     馬蘭榮家辦理說明普發6000元現金的相關各種作業流程及申請辦法,並同時宣導如何保護個資,防詐騙的宣導活動,要讓住民安心領錢,現場氣氛熱絡,順利圓滿。
     馬蘭榮家輔導組郭鳳岐組長在宣導活動中說明,在政府透過各大新聞媒體播出普發現金6000元後,榮家有許多長輩均提出相關疑問,所以一一向住民長輩宣導說明政府普發6000元現金的作業流程申領方式,希望每位住民長輩均能夠清楚各種領款方式,讓住民順利的領取。在透過領取對象、申領方式、登記查詢等相關議題的說明後,能讓榮家長輩選擇對自己最方便的方式,且告知長輩們,各堂隊工作人員均能協助長輩申領本筆款項程序,且各堂工作人員更應主動協助長輩申領,並應適切提醒防詐騙,提高警覺,保護自己財務。
    馬蘭榮家表示,榮家楊建和家主任在例行工作會報上,責成輔導組,應通盤規劃及防詐騙的宣導,務要讓住民能感受政府美意及榮家用心關懷之情,宣導活動更會在各堂輪流辦理說明,要讓榮家住民長輩每人均能安心順利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