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4.10 臺東縣雲南同鄉會關懷慰問雲南同鄉榮民

  • 發布日期:112-04-1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縣雲南同鄉會關懷慰問雲南同鄉榮民 (1)

臺東縣雲南同鄉會關懷慰問雲南同鄉榮民 (1)

      臺東縣雲南同鄉會理事長溫雲生會長於本(10)日偕該會理事及幹部成員蒞臨馬蘭榮家關懷慰問雲南同鄉榮民羅傑及王德彬等同為雲南省同鄉榮民,並頒贈生日慰問金,讓同為雲南同鄉的榮民長者倍感溫馨。
    臺東縣雲南同鄉會理事長溫雲生會長一行人,由臺東縣榮民服務處帶領,至榮家慰問雲南省榮民長輩,受到榮家副家主任及輔導組長之歡迎接待,一行人先參觀榮家,對於榮家現行照顧服務工作表示肯定及讚揚,並表示,榮家目前照顧得那麼好,以後年紀大了,入住榮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後關懷慰問同為雲南的同鄉長者羅傑老先生,羅老先生今年95歲高齡,耳清目明,精神良好,與溫會長們閒聊,並回憶以前家鄉事,羅老先生告知,目前在榮家生活穩定,榮家服務照顧的很滿意,隨後溫會長並代表雲南同鄉會頒贈生日慰問金予羅老先生,並叮囑要健康快樂生活,並約定下次再來。
馬蘭榮家表示,特別感謝臺東縣雲南同鄉會理事長溫理事長一行人至榮家慰問長輩,讓長輩感受無限溫暖,及社會的關懷,榮家將積極引進各項社會、社區資源進入榮家,關懷住民,充實豐富住民長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