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4.17 讓愛轉動-嘉義縣六嘉國中師生關懷馬蘭榮家住民

  • 發布日期:112-04-1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嘉義縣六嘉國中師生關懷馬蘭榮家住民 (1)

嘉義縣六嘉國中師生關懷馬蘭榮家住民 (1)

    嘉義縣六嘉國中共20位師生在老師的帶領,於本(17)日至臺東馬蘭榮家展開「讓愛轉動-花東馬蘭榮家關懷長者」活動,一行人受到榮家首長及各級長官之竭誠歡迎,六嘉國中師生並捐贈一萬元慰問金、一組滾球器具及精彩的學生創意音樂表演,隨後介紹溫和的運動「法式滾球」,希望住民長者學會後,能藉由運動強健身心。
    六嘉國中一行人,到達榮家後,首先聽取榮家所做之介紹簡報,讓參訪師生們對於榮民之家有初步認識及瞭解,認識「榮譽國民」這稱謂,及背後所代表著為國犧牲奉獻的意義,接下來參觀榮家,師生一行人對於馬蘭榮家美輪美奐的清幽養生環境有著深刻的印象,臺東榮家清新的空氣,美麗的頤養環境讚不絕口。接下來,在榮家槌球場上,師生與榮家住民長者、志工,一起學習體驗學習法式滾球的玩法,每位參與活動住民,均表示很感謝嘉義縣六嘉國中師生帶來的關懷,以及學生們帶來的滾球運動,讓榮家午後充滿熱鬧與溫馨氣氛。
    六嘉國中簡主任表示,學校策劃「讓愛轉動-花東馬蘭榮家關懷長者」活動,是要鼓勵學生培養關懷長者之觀念,並從心出發,付出行動,期望未來能持續秉持幫助他人之善心善行,養成善良之心,並藉由實踐過程,啟發學生「關愛」的堅持,發自內心堅毅與愛護長者之心,可謂用心良苦。
馬蘭榮家表示,特別感謝六嘉國中用心安排此次富有意義的活動,榮家住民長者藉由老幼共融之學習體驗,感受師學生們的關心,讓榮家住民長輩感受社會的溫暖,在榮家生活,充滿著祥和安康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