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4.26 馬蘭榮家舉辦新建失智專區基本設計審查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舉辦新建失智專區基本設計審查 (1)

馬蘭榮家舉辦新建失智專區基本設計審查 (1)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為落實政府長照重大政策,踐履政府社會照顧責任,協助解決社會問題,預計於114年完成新建48床位失智專區,以緩解東部機構式失智症照顧需求,推動榮家永續發展及共同營造關懷的公益社會。
112年4月26日由主任楊建和主持,邀集相關專家學者、專案管理廠商等專業單位共同審查本案基本設計規劃,統包承商除規劃出易於失智患者辨識的自明性居住空間,更利用園區既有的優美樟樹群,設置綠意盎然的療育遊走空間,營造建築物內、外部的居家感及休閒感。
楊建和主任表示,透過會議上的實質交流及廣納各方專業意見,除期使讓本家於失智專區設計規劃上更臻完善,更有信心創建出真正符合失智長輩需要的樂智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