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7.04 馬蘭榮家進行自我內部感控查核,精進防疫作為

  • 發布日期:112-07-0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馬蘭榮家進行自我內部感控查核,精進防疫作為 (1)

馬蘭榮家進行自我內部感控查核,精進防疫作為 (1)

  馬蘭榮譽國民之家於本月3日接受臺北榮民總醫院台東分院訪查輔導,該院孫雅慧感控師針對COVID-19及疥瘡隔離等各項感染管制提出相關指引,並與榮家負責感控之護理師意見交流以精進相關防疫作為,讓榮家的住民健康同時獲得榮家與榮院的雙重保障。
  馬蘭榮家表示,透過榮院為榮家進行內部的感控輔導;藉由查閱書面感管相關紀錄及實地走訪,可幫助榮家的感管人員察覺潛在的感染風險與危機,進一步審視事件處理細節以完善流程,滾動式修正作法以符合疾病管制署之最新防疫規定,避免群聚感染。
  本次感控查訪重點包含感管相關書面紀錄之保存、隔離個案之處置動線與安排,與隔離空間相關硬體之配置;馬蘭榮家透過榮院協助,
進行自我內部感控查核,定期檢視相關感控現況是否符合法規規定外,同時吸納醫院端之感控作法,讓榮家住民之健康安全獲得進一步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