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8.03 走入客庄,馬蘭榮家住民與關山交流服務經驗

  • 發布日期:112-08-04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走入客庄,馬蘭榮家住民與關山交流服務經驗 (1)

走入客庄,馬蘭榮家住民與關山交流服務經驗 (1)

馬蘭榮家自組榮欣志工隊提供各式諮詢、生活關懷及支援活動等多元化之志願服務,近期由郭茂盛副家主任帶領住民及志工隊成員前往客家庄關山鎮豐泉社區,與社區志工進行交流互動,召開志工聯繫會議,以強化志工知能及提升服務品質。
   馬蘭榮家楊建和主任表示,為提升家庭化及社會化之頤養生活環境,鼓勵本家安養堂行動體能良好之住民投入志願服務,利用閒暇時間於本家榮民服務中心排班服務,為洽詢民眾及榮民家屬提供諮詢服務,推動溫暖友善的志願服務,深獲住民肯定。
    本次與客家社區的志工互動及交流中交流志願服務工作經驗、激發更多的服務模式,提高本家住民加入志工隊的意願,家主任楊建和感謝所有志工夥伴的付出,也期許志願服務的精神能永續傳承,讓愛發揚,透過住民參與志願服務工作持續散播歡樂、散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