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8.16 青銀共舞-馬蘭榮家住民長者穿越時空重溫經典

  • 發布日期:112-08-31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青銀共舞-馬蘭榮家住民長者穿越時空重溫經典 (1)

青銀共舞-馬蘭榮家住民長者穿越時空重溫經典 (1)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與馬蘭榮家共同發起「穿越1980」活動,讓榮家的住民們藉由活動重溫充滿追憶的時代。活動處處是溫情,音樂與舞蹈,猶如時光隧道,勾起年代的思慕。教會的男女青年們為這次活動挑選了草蜢樂隊的經典動感歌曲,尤其是「失戀陣線聯盟」,令住民們回味無窮念念不忘,帶給長者們愉快和感動的時光。
   青年們展示了活力四溢的舞蹈表演,耐心地營造氛圍,讓住民們融入其中。歡笑和節奏,如此有愛的互動讓住民們感受到尊重和關愛,也讓青年們學習到了與不同世代交流的重要性。
    活動結束後,馬蘭榮家的住民湯阿姨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能再次感受到那個年代的氛圍。」她的話語代表了縱使歲月如流光般逝去,但對過去的想望生生不息。
    馬蘭榮家感謝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男女青年們的參與。通過這次的活動,馬蘭榮家在促進世代共融取得了絕佳的成果。往後,類似符合住民喜好的歌唱舞蹈活動,會持續連結不同機構或單位的資源,以饗住民,展現多元的特色與創造宜人宜居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