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9.06 榮民周姓志工天使協助馬蘭榮家整修環境重建家園

  • 發布日期:112-09-0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榮民志工天使周建芳協助馬蘭榮家整修環境重建家園 (2)

榮民志工天使周建芳協助馬蘭榮家整修環境重建家園 (2)

  9月3日海葵颱風以16級強風肆虐台東,位居市區中心的馬蘭榮家災情慘重,家區許多大樹全倒;路燈、戶外座椅、公佈欄等受強風大雨侵襲毀損,現場滿目瘡痍。
  家主任楊建和以身作則,帶領副主任及組室主管捲起衣袖與全體職員工一起清理家園,同心齊力為維持馬蘭榮家優美的環境盡一份心力,讓住民長輩享有舒適的頤養生活環境。
  一片狼藉中,除了榮家職員工奮力打掃的身影之外,赫然出現一位帶著電鋸翩然而至的周姓志工天使。他攜帶個人機具積極協助災後復原,矯健的身手,三兩下子、熟練地將擋住住民出入口的斷樹殘枝清理乾淨。
  馬蘭榮家主任表示,感謝榮家工作團隊堅守崗位防颱、風雨中守護住民長輩生活所需及環境安全;更感謝默默付出、揮汗協助環境清理的周姓志工,是眾人的努力與奉獻,讓住民及家屬能夠深切地感受到榮家大家庭的溫暖與愛護。風雨過後讓我們一起攜手重建家園,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