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9.15 臺東體育中學師生至馬蘭榮家慰問榮民-五動憶軍旅

  • 發布日期:112-09-1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東體育中學師生至馬蘭榮家慰問榮民 (1)

臺東體育中學師生至馬蘭榮家慰問榮民 (1)

     國立臺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本(15)日由范希聖教練及該校訓育組孫千惠組長共同帶領體育中學14位在校學生至馬蘭榮家實施志願服務活動,代領住民長者活動身心,舒展筋骨,憶當年。
    范教練帶領體中14位學生們,分組展開活動,活動結合軍旅生活一天的作息,從起床號開始,早操伸展運動,長者們聽著雄赳赳氣昂昂振奮人心的軍歌,似要喚醒軍魂,在學生的帶領下,認真努力的活動著身體四肢,伸筋展腰,學生們在旁協助,展現老青共融共學的和諧畫面。再來是本日活動重點項目-射擊練習及行動射擊,為配合此次活動,體育中學特別準備學生們平日訓練用的練習器具,讓住民長者親身體驗射擊練習雷射槍的精準,也讓長者們回憶軍旅生涯的生活點滴,最後,再以熄燈號音樂結束本日的活動,在活動中長者們均露出滿意歡欣的笑容,尤其感謝體中學生們的陪伴,更帶來精彩的活動節目,別具意義。
     臺東體中校長陳明志表示,體育中學長期推動服務學習,鼓勵學生走出校園。奉獻自己的心力,讓愛的能量到處蔓延傳播。馬蘭榮家也表示,特別感謝體育中學師生今日至榮家辦理活動陪伴長者渡過歡欣愉快的時光,榮家隨時展開雙臂,歡迎學子們至榮家陪伴長輩,日後也將連結各方團體、學校至榮家辦理活動,豐富住民精神生活。